How to Detect a 2 Way Mirror

Keep this in mind when travelling and staying in a hotel. Just pass this on. How to determine if a mirror is 2 way or not (Not a Joke!!!!!)

Not to scare you, but to make you aware... This was passed on by a policewoman who travels all over the states and gives seminars and techniques for businesswomen.

HOW TO DETECT A 2-WAY MIRROR - When we visit toilets, bathrooms, hotel rooms, changing rooms, etc., How many of you know for sure that the seemingly ordinary mirror hanging on the wall is a real mirror, or actually a 2-way mirror (i.e., they can see you, but you can't see them)? There have been many cases of people installing 2-way mirrors in female changing rooms. It is very difficult to positively identify the surface by just looking it. So, how do we determine with any amount of certainty what type mirror we are looking at?

Just conduct this simple test:Place the tip of your fingernail against the reflective surface and if there is a GAP between your fingernail and the image of the nail, then it is a GENUINE mirror. However, if your fingernail DIRECTLY TOUCHES the image of your nail, then, BEWARE, FOR IT IS A 2-WAY MIRROR! So remember, every time you see a mirror, do the "fingernail test."It doesn't cost you anything. It is simple to do, and it might save you from "visually raped"!

Ladies: Share this with your girlfriends. Men: Share this with your wives, daughters and girlfriend.

你喜歡吃蝦嗎?那就要注意這點囉

在繁華的街上,有家生意興隆的服裝店,
它的女老闆李小倩突然無緣無故的暴斃,使人們無不感到十分驚異,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笑咪咪的接待顧客,怎麼一夜之間就奔赴黃泉呢?
警局接到報案的電話,火速趕到現場,只見死者七孔流血躺在地上。
經過初步驗屍,斷定為因砒霜中毒而死亡。砒霜從何而來?
警員展開了深入而廣泛的調查。鄰居有人說,
李小倩昨天下午到醫院看過病,是不是開錯處方吃錯了藥?
結果──李小倩患有壞血病,即維生素C缺乏症。
這種長期缺乏維生素C所引起的營養缺乏症,主要由於血管壁害,
產生齒齦、黏膜、皮膚以及身體其他部位出血滲血?
防治應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或服用抗壞血酸即維生素C。
因此,醫生開的處方和她服的藥,無非是維生素C罷了,又哪來的砒霜?
是不是食物有問題?
李小倩昨天與家人共進晚餐,吃是一樣的飯菜,喝一樣的湯汁,
家裡每個人都沒有異樣,食物會有什麼問題呢?
經過進一步偵查的結果發現,
李小倩開服裝店這幾年來,財運不錯,賺了些錢,家庭和睦,夫妻恩愛,
日子過得順心,人很樂觀,同時她生性厚道,待人謙和,
人際關係融洽,從未與人有過什麼嫌隙,或發生過什麼爭執,
她怎麼會自殺或被人殺害呢?
不久,一名醫學院的教授被邀趕來協助破案。
他詢問了一下偵查情況,仔細地察看了死者胃中取物,
不到半個小時,李小倩的暴斃之謎便揭曉,
教授說:李小倩既非病死,亦非自殺,更不是他殺,
而是死於無知的它殺!
他在紙上寫了一個大大的它字,它殺?
大家莫名其妙,那砒霜是從何而來?教授回答說:是在她腹內產生的。
李小倩患壞血症,醫生給她開了維生素C這是對症下藥,完全沒有問題,
而問題出在她晚餐吃了大量的蝦,蝦,本身沒有問題,
所以她的家人吃了都沒有事,但李小倩卻同時服用了維生素C片,
問題就出在這裡!
前不久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實驗發現,
蝦等軟殼類食物含有大種濃度較高的──五鉀砷化合物。
這種物質食入體內,本身對人體並無毒害作用,
但是,在服用維生素C片劑之後,由於化學作用,
可使原來無毒的──五鉀砷,即砷酸酐,亦稱五氧化砷,
其化學式為As205,轉變為有毒的三鉀砷,即亞砷酸酐,
亦稱為三氧化二砷,其化學式為As203,這就是人們俗稱的砒霜!
砒霜有原漿毒作用,能麻痺毛細血管,抑制巰基梅的活性,
並使肝臟脂變肝小葉中心壞死,心、肝、腎、陽充血,
上皮細胞壞死,毛細血管擴張。故中其毒而死者,常是七竅出血。
所以為慎重起見,人們在服用維生素C期間,應當忌食蝦類。

健康飲水式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口氣(或一次過)將一整杯水(約200-250毫升)喝完為止,而不是隨便喝兩口便算,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使用。當然,所謂一次過飲水並非一定要一口氣喝完。如果只隨便喝一兩口來「止渴」,對身體根本無濟於事。

飲好水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傷害身體,對腎臟較弱的人士則更為不利),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如可以的話,飲用鹼性水對人體最有利;否則,在家用濾水器過濾後煮熟再喝亦無不可。總的來說,如沒選擇,飲比不飲好!

飲暖水

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選擇飲冰水,又或特意在水中加冰飲用。其實冰水對胃臟功能不利,飲和暖開水更為有益,因為這特別有助身體吸收使用,更有助腸胃消化。

空腹飲水

當然,飲水隨時都可以,口渴時才飲用往往只能解渴,未能濟事。有效的飲水方法乃在空腹時飲用,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流,被身體吸收;吃飽後才飲水,對身體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飲水好,試試看吧!

能收能放

上班一族常常會因工作關係疏忽了飲水,又或者為了避免「借尿」小休的猜疑而寧願不喝水;在此特別奉勸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廁所」為理由而避免喝水。長此下去,膀胱和腎都會受損害,容易引起腰酸背痛。只要慢慢養成飲水習慣,膀胱接收慣了,上廁所的頻率自然也漸漸減少。但每天喝八杯水,上廁所七至八次亦屬正常,是新陳代謝必須的更替。

飲水時間表

有規律地為身體加添水份絕對百利而無一害,很多人會投訴一日飲八杯水很困難,以下詳列飲水時間表作參考:

早上起床:兩杯(非常重要!身體排污靠哂佢!)
10:30:一杯
午飯前:一杯
15:00:一杯
17:00:一杯
晚飯前:一杯
睡前一小時:一杯

切記飲水之道,並不在乎滿足喉乾頸渴,口乾時才喝一口水根本毫不濟事。水之於身體,就好像氧氣般重要。給身體喝水,是延年益壽的不二法門;給身體喝水,是亮麗皮膚的基本原則。為了健康,為了美,水,又那有不喝的道理呢?

手機發明者之一的良心告白

  1. 使用手機五年可能會致癌
  2. 手機掛在左腰比在右腰好
  3. 最好不要掛在身上,最好放在背包
  4. 手機越迷你,輻射越強。
  5. 最好用耳機聽小心使用手機,請好好閱讀,這是忠告。

因為手機在接收訊號和發射訊號時,是利用高頻率的波來傳遞的,所以你可以把他想像成就是光,只是頻率不一樣而已。而人體由原子所構成,每個原子都有能階,如果剛好能接收這樣的入射波的話就會吸收能量,這和微波爐的原理是一樣的,所以還是得小心一點喔。

剛剛我在電視上 TVBS 新聞中,有一則關於手機的新聞,被訪問者是一個研究員,他說他有一個朋友在大陸經商,用了五年的手機,最近竟然在耳朵到臉頰的部分出現了癌細胞,分佈的形狀就是一個手機的形狀,動手術還把肉「挖掉」,你還敢用?

那位研究員還說,用一分鐘的手機,靠近耳朵的腦細胞溫度會上升1.5度。細胞雖然不會死,但是細胞中的基因卻會壞死。除了這些之外,,手機用多還會有失憶,提早老年痴呆的症狀,(但是不會禿頭啦!呵呵呵……)所以,除非必要,還是少用手機,多用公用電話吧!

有手機的人越來越多,參考一下吧!

轉載自民生報醫藥保健版:

方基存曾和幾位醫師為行動電話該掛在左腰、右腰有過深入討論,最後一致結論是:左腰是較佳的選擇。因為,左側的器官較少,即使腎臟也位於後腹腔,受性較強的腸遮蔽,影響有限;反觀右腰險腎臟外,還有對電磁波耐受性不強的肝臟,危險性較大。

以下的結果是我與朋友從廠商得到的相關訊息,及實驗的結果:

手機收訊越強代表來源電磁載波越強,尤其是強調在電梯,地下室、隧道都可收到訊號的手機及門號公司,這些門號公司或手機廠商為了滿足收訊無死角會相互配合如加強手機上晶片的功能與基地臺的加建,但是這只是讓通訊電磁波可以涵蓋更廣的範圍與可收到訊息,但真正要達到收訊清楚,就要加強電磁載波與幅射訊號。

手機越小越需要更強的電磁波訊號,才能訊號完全,所以當妳聽到有人手機很迷你,功能很強,收訊很好時,不要羨慕,這所透露出一個訊息是:他的手機電磁波訊號是妳的好幾倍!

想想看,電磁波要透電梯殼、地下道等鋼筋水泥障礙物再到妳的手機上,需要多強的訊號,這等於是妳站在微波爐前沒有將門板關上,直接啟動微波爐一樣。家裡的室內無線電話也是一樣,只要是透過無線訊號傳遞,都有電磁波及幅射的產生,所以如果妳在家裡是使用無線電話時千萬不要太多話,使用手機電話,一天通話時間不要超過4-6分鐘。(實驗記錄,持續通話至4分鐘後,訊號逐漸加強)

不要將手機掛在腰間,或將手機放在包包上,再將包包肩背(手機在收到來電鈴響時那一煞那,訊號最強,電磁與幅射會引起腰及腎病變,女孩子肩背包包,手機的位置剛好落在骨盆附近,也會引起病變)

不要在微波爐前、電視機前,使用手機,妳所受的傷害是別人的10倍。如果妳的手機訊號很強,妳會發現當手機響時,微波爐也會自行啟動,我試過,14次有2次會使微波爐啟動。

一般防磁波貼片,事實上是沒有用的,因為沒有電磁載波訊號,手機就無法收到訊號,隔離了電磁波,妳的手機就失去作用。(訊號被隔離了,還玩什麼?),所以當妳手機貼上防磁貼片,手機通話還很清楚,表示電磁載波還存在!(手機電磁載波最強部位在天線接受端)

我覺得手機雖然方便,但是它的安全性實在是……,尤其當我在試維修手機時,訊號波長變化之大真是覺的有點怕怕……!

所以我學乖了,沒事少開機,外出時,有需要才開機……!不要一整天都開機,因為手機 Standby 時也會影響磁場。看完覺得用手機好像在自殺……

剝完雞蛋後你洗手了嗎

剝完雞蛋後你洗手了嗎?小心感染沙門氏菌!

天氣越寒冷,就想起熱騰騰的火鍋,還有令人喜愛的涮涮鍋,在吃之前鮮聽聽營養師怎麼說,吃涮涮鍋時如果使用蛋類調用沾醬,一定要先洗手後再進食,否則容易引起病蟲感染。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楊淑慧提醒,吃火鍋一定要注意須把肉片涮熟,尤其是豬肉及羊肉,因為豬及羊容易感染旋毛蟲,人類若吃下有旋毛幼蟲的肉片,幼蟲會寄生在橫膈膜,成蟲交配後會生下大量的幼蟲,幼蟲們會穿腸進入血液中,最後在肌肉內,會引起噁心、嘔吐、腹瀉、發燒、頭痛、肌肉痛等症狀,還可能引起腦膜炎。

很多人在吃火鍋時,一定會加入雞蛋調製當沾醬,要特別注意這些使用的雞蛋,雖然外表看似乾淨,但實際上因為雞蛋外面容易沾染雞的排泄物。

如果手接觸蛋殼外表,極容易被感染,尤其是沙門氏菌,導致食物中毒,因此建議敲完蛋殼後,先洗手再進食。

存款小心

上個星期的某一日,我姑姐在9:00到達上海商業銀行的馬鞍山分行準備存款,當佢排隊的時候已經反覆計算過佢想存入銀行的六千蚊紙幣,然後佢將紙夾入銀行薄中間,當佢到其中的一個counter,佢就將銀行薄同錢一齊交給櫃台的男職員。

當時我姑姐見到個櫃台有一些亂,只見男職員收到銀行薄之後就將銀行薄同夾在裡面的錢隨便推散在檯面上,再取出一張紙出來寫,跟住又好似寫錯咁將張紙拿埋一舊,拋落底。

當時我姑姐仲未知道發生乜事,個男職員做完之前一連串動作之後,就將散落在面我姑姐的存款單獨一張張咁分開放在^面,之後就同我姑姐講:「師奶,妳存幾錢?」
我姑姐話:「六千蚊。」

個男職員就話:「師奶,妳睇得五千蚊咋喎。」
我姑姐就話:「明明六千架,點會後五千呀?」
就咁就擾攘左起來,後來有個經理同另一個職員都走過來一齊搵,但在^面搵完哂都無。

我姑姐就死都話係六千,個男職員就死都無,於是兩個人就薑持住,後來個男職員竟然同我姑姐講:「師奶,不如入住五千先啦,好唔好?」
我姑姐就話:「明明係俾左六千,點可以入住五千先呀?」,咁我姑姐就死都唔肯走企係果度,後來我姑姐突然記得個男職員開頭拋左D野落^底,就即刻問個男職員:「頭先你掉落檯釂A來架?」當時我姑姐見個男職員開始膽怯,就繼續追問,咁就引起左先前來幫手搵錢紙個經理的注意。

跟住奇怪的事情就發生,只見個男職員迫於無奈咁係^底拾返頭先掉落^底的垃圾出來,出奇的一千蚊竟然在入面。唔使講大家都知係乜事啦。

後來我姑姐當然可以順利咁存入六千蚊,但我就要奉勸大家以後如果去銀行存現金就要小心啦,原來在銀行存錢都可以唔見錢。

防信用卡盜刷

1. 信用卡盜刷

在這裡,特別以「銀行家(Banker)」的身份告訴大家以下案例確是千真萬確!

卡號很容易被人知道,但背面的檢查碼(不叫授權碼)是用來判別卡片真偽的一項重要依據,歹徒若有此一檢查碼,便能做出一張更趨完美的偽卡,千萬小心!另外,若以信用卡郵購或傳真訂講商品時,若表格中要你/妳填檢碼,請不用填,以郵購的商店來說,並不需要用到此號碼,所以不要填以減少資料外流的風險。還有,銀行沒那麼多閒功夫主動打電話問人「信用卡要不要升級」,接到電話請小心,最近類似案例很多……

請立即轉告周遭朋友……

不法之徒 假借銀行之名
說你刷卡信用很好
要免費將你的信用卡升等
例如 普卡升等至金卡 金卡生升等至白金卡
你要是願意 那就掉進他的圈套了
最可怕的他居然有你當初申請信用卡的個人申請資料
然後他就和你核對個人資料
如資料有誤 他也會說你怎麼不寄回更正資料
問你如何繳款 自行至銀行繳款 還是轉帳
如你回答自行至銀行繳款
他就會說要不要我寄張轉帳申請書給你……等問題
讓你根本不會產生懷疑
然後就請你拿出信用卡
問背面簽名欄上是不是有一排數字
這時歹徒會說是不是 **** 然後就停止 此四碼為倒數的第八七六五碼的數字
要是你沒反應 他就會重覆念 你就會不由自主的念出接下來的 三碼(此三碼為個人信用卡的檢查碼也就是密碼)
這時你信用卡的檢查碼就被套出 也就是任人宰割了
而他並不立即掛斷電話
還跟你說幾個工作天後就會收到新卡
然後你就有總共多少張卡……等
最後才掛電話

結果就是信用卡被盜刷了

防範方法

  1. 請勿將信用卡簽名欄上的那排數字告知任何以電話來詢問你的人
  2. 先說你沒空 請對方留下電話、大名 對方不留 那就作罷 反正你也沒損失
  3. 對方要是有留 就自行打電話 至刷卡銀行核對

2. 身分證影本記得要簽名呦!!

這個真的是很重要……

如果你有修過相關法律課程或票據課程你就知道,所以……大家小心點,身分證影本記得要簽名呦!

你拿身份證影本去辦信用卡時,記得在影本上寫「此身份證影本僅作為申請 XX 銀行 XX 信用卡用,不得轉為其他用途。(XXX簽名)」再提醒你,上述文字一定要簽在身份證的範圍內,但不要遮住 ID No. 及姓名。

VeriChip

編譯霍達文/綜合報導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廿一日報導,佛羅里達州居民雅谷斯一家人將率先在體內植入只有一顆米大小的身分辨識晶片,稱為 VeriChip,雅谷斯家族平淡的日子將成為過去。

雅谷斯家族的主婦李絲莉說:「我們相信這是一種改變世界的技術,能成為這種技術開路先鋒,我們覺得很光榮。」李絲莉的先生傑佛瑞和他們十四歲的兒子戴瑞克也有同感。傑佛瑞說:「此舉對人類有益,我覺得自己正隨大自然脈動前進,努力改善世界的問題。」

VeriChip 和發出醫療警訊的手環類似,但不是戴在手腕上,而是植入皮膚下。生產 VeriChip 的公司是設在佛州棕櫚灘的 Applied Digital Solutions公司。

這家公司去年十二月推出 VeriChip 以來,立刻受到媒體廣泛注意。Applied Digital Solutions 公司宣稱,VeriChip 有可能救罹患老年失智症的病人一命。患了老年失智症的病人很容易迷路,身上植入這種晶片,家人就比較容易找到他們。

在病患或傷者不省人事或已經死亡時,假如身上有這種晶片,醫生就可以查出他們的身分。

但隱私權專家認為,若有朝一日可以遠距離外追蹤晶片的所在,這種晶片就跨越了危險界限。

但傑佛瑞•雅谷斯認為,VeriChip 可能有一天會救他一命。傑佛瑞患了何杰金氏症,而且發生過一次車禍,身體嚴重殘障。他說,如果他不省人事,VeriChip 可以馬上向醫師提供他的病歷以及過去使用過的藥物,使醫師節省很多時間,甚至可以救他一命。

他說:「我覺得很安心,從此不必擔心一旦發生意外會有什麼情形。我現在較有安全感。」

VeriChip 的原型內含一百廿六個字母,平時在休眠狀態,手提掃描器在 VeriChip 一掃,就可以啟動這晶片,使內含資料在顯示器顯示。資料傳送完畢後,VeriChip 恢復休眠狀態。晶片本身沒有動力,也不會發出輻射。

新版的 VeriChip 可以容納一百萬位元組可寫入程式的資料,有的甚至可以加裝全球定位裝置。

這就是問題所在。倫理問題學者質疑的是,究竟那些人可以看這些資料?可以監視別人的行動嗎?假如可以,要在多遠的距外監視?人的隱私權又應該如何處理?

生物倫理學者佐洛夫說:「最讓人擔心的是這些資料落入邪惡專制的國家之手。假如別人對你瞭如指掌,就可以徹底控制你。」

2002/02/22 聯合報】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啟示錄13:16-17)

花園街爬手

請各位到花園街 Shopping 時,敬請留心一班大陸新移民,她們通常抱住一個小孩子,以作掩眼。她們的手法是開你們的手袋,又或者將手爬入你衫褲袋,偷你們的銀包,但如果被人看到,就 Say Sorry,話小朋友多手,講對唔住!

花園街的小販已經認得這班大陸搵食客。請各位通知各方好友要千萬小心,以免招來無謂損失!

在國內報失身份證的步驟

各位親愛的同事/朋友,希望大家能花小小時間細看下面內容,真人試過,不是吹水

相信大家經常因為各種原因會到國內,但大家是否有想過若不幸遺失身份證或回鄉證時(大吉利是!),應該怎樣做呢?這裡是小小貼士(只適用於廣東省內,其他地方就自己執生):

在返大陸前先把身份證及回鄉證影印,交給家人、朋友或同事,當真的遺失這些證件時,立即叫他們傳真給你(傳到工廠或酒店內)。這是唯一能證明你港人身份的文件。

若信用咭也一起遺失,立即打電回香港停咭(不知道號碼就當然是打1083查啦)。

不要到就近的派出所報案,因為報了案也不會找回證件,而且他們不熟悉處理港人證件的程式,會浪費你很多時間。

立即趕回深圳,當由深圳二線區進入市區時,大家也知道需要有邊防證才能過關口,此時就拿出身份證副本,加多兩錢可憐表面到詢問處,一般關員會容許通過。

過關後便直接乘車到深圳羅湖聯檢大樓,直上七樓,那埵酗@派出所,花大約十分鐘便完成報案記錄。

無論你的證件在那媬禰╮A當到了這奡N一定要講是在深圳市內不見,否則,他們會要求你返回遺失的城市報案,因為他們是不會跨區處理的。

當取得報案紙後,需到深圳市公安局的出入口管制部,左手邊有個專辦港澳證件的部門(報案紙下面有詳細地址),到此的目的是要取得一次性的出國通行證。請到3號窗取表格及繳費單,填寫表格及繳費後($25),加上剛才的報案紙及兩張二寸半的相(門口有影相服務),交回3號窗,職員會告訴你什?時候有得取。一般上午申請,下午二時半有,若下午二時申請,約四時有。

請留意,這部門的辦公時間只是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半至十一時半,下午二時到四時半(好像是這樣,詳細的記不起)。

取得一次性的出國通行證後,便可回羅湖聯檢樓,但不是如一般的到三樓,因為你持有的已不是回鄉證,請到二樓,填寫藍色的出境紙後,與持簽證/護照的人一起排隊出境,通行證是會補收去的。

回到香港的入境處,便到報案室,此時就簡單,填好表,影相,等約一個小時,便可入境。

回到香港後:
補領身份證,需時二星期,費用 $395
補領回鄉證,需時四星期,費用 $560
申請臨時通行證(一個月內出入二次,總逗留時間為一個月),需時五個工作天,費用 $350
當你發現遺失錢包時,希望你仍有一點點錢,因為:
從深圳二線關閘到羅湖聯檢樓,約需 $80
從聯檢樓到市公安局,約需 $20
在公安局辦證需$25,影相需 $30(四張)
從市公安局回聯檢樓,又需 $20
即共需 $175,若你黑仔到連這些錢都無,唯有……自已想想吧!

在國內注意事項:
把身份證及回鄉證分開存放
把現金分開存放
當有些天真無邪的小孩在你附近玩時,或突然身邊多了些人時,立即遠離她/他們
當你發現有人被偷東西時,請勿干涉,因為一般小偷是不會單獨出動的,多事出聲隨時被在附近埋伏的人打到變豬頭
「凡事勿理,凡亂勿企」
以上這些忠告是我在香港羅湖入境處補辦入境紙時,身邊的香港人教的,我在那裡等了一小時,已有二十個香港人入來報失銀包,出事率其高,有大有小,有老有嫩,明搶暗偷,手法層出不窮,千變萬化。

各位小心。多謝閱讀。祝各位出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