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總裁說

可口可樂總裁曾說: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像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值得深思……

Baking a cake

A little boy is telling his Grandma how everything is going wrong.
School, family problems, severe health problems, etc..
Meanwhile, Grandma is baking a cake. She asks her grandson if he would
like a snack, which, of course, he does.

"Here, have some cooking oil."
"Yuck" says the boy.

"How about a couple raw eggs?"
"Gross, Grandma!"

"Would you like some flour then? Or maybe baking soda?"
"Grandma, those are all yucky!"

To which Grandma replies: "Yes, all those things seem bad all by themselves. But when they are put together in the right way, they make a wonderfully delicious cake! God works the same way. Many times we wonder why he would let us go through such bad and difficult times. But God knows that when He puts these things all in His order, they always work for good! We just have to trust Him and, eventually, they will all make something wonderful!"

God is Crazy About You. He sends you flowers every spring and a sunrise
every morning. Whenever you want to talk, He'll listen. He can live anywhere in the universe, and He chose your heart.

凡事從感激開始!

凡事從感激開始!因為你要知道,挫折就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更感激的是令你痛定思痛的人,因為他證實了你的存在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呼吸新鮮空氣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You Are Lucky!
感謝寄給我這個 Message 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生氣故事

有一位金代禪師非常喜愛蘭花,在平日弘法講經之餘,花費了許多的時間栽種蘭花。

有一天,他要外出雲遊一段時間,臨行前交待弟子:要好好照顧寺裡的蘭花。

在這段期間,弟子們總是細心照顧蘭花,但有一天在澆水時卻不小心將蘭花架碰倒了,所有的蘭花盆都跌碎了,蘭花散了滿地。弟子們都因此非常恐慌,打算等師父回來後,向師父賠罪領罰。

金代禪師回來了,聞知此事,便召集弟子們,不但沒有責怪,反而說道:「我種蘭花,一來是希望用來供佛,二來也是為了美化寺廟環境,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

金代禪師說得好:「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而禪師之所以看得開,是因為他雖然喜歡蘭花,但心中卻無蘭花這個罣礙。因此,蘭花的得失,並不影響他心中的喜怒。

同樣地,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牽掛得太多,我們太在意得失,所以我們的情緒起伏,我們不快樂。在生氣之際,我們如能多想想: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工作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教書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交朋友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作夫妻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生兒育女的。」

那麼我們會為我們煩惱的心情闢出另一番安詳。

所以看完之後,當你要和男朋友、家人吵架時,要記得你們的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喔。

金錢

可以用來買房子,但是不能買一個家;
可以用來買床,但是不能買睡眠;
可以用來買時鐘,但是不能買時間;
可以用來買書,但是不能買到知識;
可以用來買職位,但是不能買到尊敬;
可以用來買藥,但是不能買到健康;
可以用來買血,但是不能買回生命;
可以用來買性行為,但是不能買到真愛;
所以金錢不是萬能的。

沒有人能夠控制或奪去的東西,就是你的態度

Jerry 是美國一家餐廳的經理,他總是有好心情,當別人問他最近過得如何,他總是有好消息可以說,他總是回答「如果我再過得好一些,我就比雙胞胎還幸運囉!」

當他換工作的時候,許多服務生都跟著他從這間餐廳換到另一家,為什麼呢?因為……

Jerry 是個天生的激勵者,如果有某位員工今天運氣不好,Jerry 總是適時地告訴那位員工往好的方面想。

看到這樣的情境真的讓我很好奇,所以有一天找到 Jerry 那兒問他:「我不懂沒有人能夠老是那樣地積極樂觀,你是怎麼辦到的?」

Jerry 回答:「每天早上我起來告訴自己,我今天有兩種選擇,我可以選擇好心情,或者我可以選擇壞心情,我總是選擇有好心情,即使有不好的事發生,我可以選擇做個受害者,或是選擇從中學習,我總是選擇從中學習。每當有人跑來跟我抱怨,我可以選擇接受抱怨或者指出生命的光明面,我總是選擇生命的光明面。」

「但並不是每件事都那麼容易啊!」我抗議地說。

「的確如此」Jerry 說:「生命就是一連串的選擇,每個狀況都是一個選擇,你選擇如何回應,你選擇人們如何影響你的心情,你選擇處於好心情或是壞心情。你選擇如何過你的生活。」

數年後,我聽到 Jerry 意外地做了一件你絕想不到的事:

有一天他忘記關上餐廳的後門,結果早上三個武裝歹徒闖人搶劫,他們要脅 Jerry 打開保險箱,由於過度緊張,Jerry 弄錯了一個號碼,造成搶匪的驚慌,開槍射擊。

Jerry,幸運地,Jerry 很快地被鄰居發現,緊急送到醫院搶救,經過18小時的外科手術,以及密集照顧,Jerry 終於出院了,還有塊子彈留在他身上……

事件發生6個月之後我還到 Jerry,我問他最近怎麼樣,他回答:「如果我再過得好一些,我就比雙胞胎還幸運了。要看看我的傷痕嗎?」

我婉拒了,但我問他當搶匪闖入的時候,他的心路歷程。

Jerry 答道:「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我應該鎖後門的,當他們擊中我之後,我躺在地板上,還記得我有2個選擇:『我可以選擇生,或選擇死。』我選擇活下去。」

「你不害怕嗎?」我問他。

Jerry 繼續說:「醫護人員真了不起,他們一直告訴我沒事,放心。但是當他們將我推入緊急手術間的路上,我看到醫生跟護士臉上憂慮的神情,我真的被嚇到了,他們的眼好像寫著:他已經是個死人了,我知道我需要採取行動。」

「當時你做了什麼?」我問。

Jerry 說:「嗯!當時有個碩大的護士用吼叫的音量問我一個問題,她問我是否會對什麼東西過敏。」

我回答:「有。」

這時醫生跟護士都停下來等待我的回答。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喊著:「子彈!」

聽他們笑完之後,我告訴他們:「我現在選擇活下去,請把我當作一個活生生的人來開刀,不是一個活死人。」

Jerry 能活下去當然要歸功於醫生精湛醫術,但同時也由於他令人驚異的態度。我從他身上學到,每天你都能選擇享受你的生命,或是憎恨它。這是唯一一件真正屬於你的權利,沒有人能夠控制或奪去的東西,就是你的態度。如果你能時時注意這件事實,你生命中的其他事情都會變得容易許多。

Moments...

Take a few minutes and read these. Think about them one at a time BEFORE going on to the next... IT DOES MAKE YOU FEEL GOOD especially the thought at the end.

Falling in love.

Laughing so hard your face hurts.

A hot shower.

No lines at the Super Wal-Mart.

A special glance.

Getting mail.

Taking a drive on a pretty road.

Hearing your favorite song on the radio.

Lying in bed listening to the rain outside.

Hot towels out of the dryer.

Finding the sweater you want is on sale for half price.

Chocolate milkshake.

A long distance phone call.

Giggling.

A good conversation.

The beach.

Finding a $20 bill in your coat from last winter.

Laughing at yourself.

Midnight phone calls that last for hours.

Running through sprinklers.

Laughing for absolutely no reason at all.

Having someone tell you that you're beautiful.

Laughing at an inside joke.

Friends.

Accidentally overhearing someone say something nice about you.

Waking up and realizing you still have a few hours left to sleep.

Making new friends or spending time with old ones

Playing with a new puppy.

Having someone play with your hair.

Sweet dreams.

Hot chocolate.

Road trips with friends.

Swinging on swings.

Song lyrics printed inside your new CD so you can sing along without feeling stupid.

Going to a really good concert.

Winning a really competitive game.

Making chocolate chip cookies.

Having your friends send you homemade cookies.

Seeing smiles and hearing laughter from your friends.

Holding hands with someone you care about.

Running into an old friend and realizing that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Watching the expression on someone's face as they open a much desired present from you.

Watching the sunrise.

Getting out of bed every morning and thanking God for another beautiful day.

女人最想要什麼?

非常棒的故事哦!

年輕的雅瑟王在一次與鄰國的戰爭中戰敗被俘。

王妃看他英俊瀟灑,不忍殺害他,所以提出了一個條件,
要求他在一年內找到一個讓她滿意的答案,就可以暫時把他釋放。
如果一年後沒有得到讓她滿意的答案,雅瑟王要自願回來領死。
如果不答應這個條件,就要被終身囚禁。
她的問題是「女人最想要什麼?」

這個問題恐怕連最有知識的人也很難以回答,何況年輕而涉世未深的雅瑟王。

信譽是男人的第二生命,既然已經答應了人家的條件,說什麼也要找出答案。
他回到自己的國家,做了幾次調查,一而再的請教智者、法師、僧侶、母親、姊妹甚至妹女,
但是他還是找不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其中有一個相士告訴他,可以去請教一個神秘的女巫,她一定有答案,
但是她喜怒無常而且要價昂貴。
一直到最後一天,雅瑟王無奈只好硬著頭皮跟著隨從找到女巫,
女巫似乎預知他會來,很快地就開出了價錢:
「我保證給你一個可以過關的答案,但條件是我要葛溫娶我為妻!」

葛溫是圓桌武士中最英俊瀟灑的一個騎士,也是雅瑟王的最好朋友?
雅瑟王打量著眼前的女巫:面目猙獰、駝背如鐘、牙齒稀落、口氣惡臭,還不時發出淫蕩的笑聲。
他心裡想著絕不能賣友求生,所以當下就拒絕女巫準備明天動身去領死。

可是隨從把當天的狀況告訴了葛溫,葛溫有感於雅瑟王對朋友的義氣,決定犧牲自己,
葛溫就偷偷去見女巫答應並且答應娶她。

女巫也言而有信,把答案告訴了雅瑟王:「女人最想要的是能夠主宰自己的一生。」

雅瑟王帶著這個答案去見王妃,王妃欣然接受,釋回了雅瑟王。
回國後葛溫和女巫正式舉行盛大的婚禮,雅瑟王看到朋友為自己做了這麼大的犧牲,簡直痛不欲生。
其他參加婚禮的圓桌武士和賓客,看到女巫令人作嘔的儀態和舉止,也憤慨不已。

葛溫卻保持著騎士的風範,把自己的新娘介紹給大家。
到了洞房花燭夜,葛溫還是依照習俗溫柔的把女巫新娘抱進新房,女巫羞怯的把臉轉過去,
等到葛溫把她放在床上,他赫然發現剛才的女巫,突然變成了一個容光煥發、美麗溫柔的少女。
葛溫忙問怎麼一回事?

「為了回報你的善良和君子風度,我願意在這良辰美景恢復我的本來面目。
但是我只能半天以美女姿態出現,另外半天還是要變回令人厭惡的女巫面貌,
不過親愛的夫君,你可以選擇我到底白天和晚上以什麼面貌出現,我一定照你的指示去做。」

可以想像到,葛溫面臨的是一個兩難的抉擇。

如果太太晚上回復天仙美貌,當然他可以抱著美人享受人生最美妙的經驗,
但是白天卻必須面對周圍朋友對惡妻的厭憎,但反過來卻要終生忍受孤枕難眠的痛苦。
假如你是葛溫你的選擇是什麼?猜猜看葛溫的選擇究竟是什麼?

「親愛的太太,我覺得選擇的結果對你的影響比我對我的影響大得多,
你才有資格決定這件事情。」葛溫想了一想以堅定的語氣回答。

「親愛的先生,全世界只有你真正瞭解女人最想要的就是主宰自己的一生,
所以我要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回復我原來的美貌來報答你。」

其實,女人最想要的應該是……「找到一個凡事懂得尊重她的男人」這才是正解吧!

說的妹!不論男女……都需要被尊重,而不是被管或是被控制!

Smiling

SMILING is infectious, You catch it like the flu.
When someone SMILED at me today, I started SMILING too.
I passed around the corner and someone saw my grin.
When he SMILED, I realized I'd passed it on to him.
I thought about that smile, then realized its worth.
A single SMILE just like mine could travel 'round the earth.
So if you feel a SMILE begin, don't leave it undetected.

LET'S START AN EPIDEMIC QUICK AND GET THE WORLD INFECTED!

Valuable Lesson

A well-known speaker started off his seminar by holding up a $20 bill.

In the room of 200, he asked, "who would like this $20 bill?" Hands started going up.

He said, "I am going to give this to one of you, but first, let me do this."

He proceeded to crumple the bill up. He then asked, "who still wants it?" Still the hands were up in the air.

Well," he replied, "what if I do this?" He dropped it on the ground, and started to grind it into the floor with his shoe.

He picked it up, now crumpled and dirty. "Now, who still wants it?" Still hands went into the air.

"My friends, you all have learned a very valuable lesson. No matter what I did to the money, you still wanted it, because, it did not decrease in value. It was still worth 20 dollars.

Many times in our lives, we are dropped, crumpled and ground into the dirt by the decisions we make and the circumstances that come our way.

We feel that we are worthless, but, no matter what has happened or what will happen, you will never lose your value, dirty or clean, crumpled or finely creased, you are still priceless to those who love you.

The worth of our lives come not in what we do, or who we know, but, by who we are. You are special, don't ever forget it!!"

Pass this on to those you care about, even the one who sent it to you. You will never know the lives it touches, the hurting hearts it speaks to, or the hope that it can bring.

Always count your blessings, not your probl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