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歡騰的魅力

聖誕節是普世歡騰的日子,容我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在你印象中,你人生最開心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例子)那時開心了多久?

聖誕節是普世歡騰的日子,如果這句句子是真的話,我們就要思想一個問題。這個耶穌基督,有何魅力可以讓普世歡騰?如果與……比,祂有什麼特別?如果與……比,祂有什麼特別?居然可以讓普世歡騰?起碼最低要求的,是祂能讓我們開心的時間更持續……

今天聽收音機,聽到Twins一首叫《戀愛大過天》的歌,如果戀愛真的大過天,如果說神是愛,祂的愛就一定要大過戀愛又大過天,才有普世歡騰的價值,是嗎?

原來,在一個月前,在收音機中亦聽到方力申一首叫《隨傳隨到》的歌,如果戀愛真的是這樣的話,耶穌就一定會隨傳隨到,否則,那有普世歡騰的價值。

但是,原來耶穌是More than That,祂的愛不單大過天,而且更是一位隨傳隨到的朋友。即使是多好的朋友,他亦無辦法24小時陪著你。而且,你有沒有試過,你的朋友與你離開?……但是,耶穌是一位24小時陪著你的朋友,你可能會話,有冇攪錯,為何這個朋友一直在身邊也不知道?又接觸不到,感受不到。

其實原因,是我們都有一些秘密,有一些不可告人知的秘密。你有沒有一些不可告人知的秘密?通常這些秘密是關於什麼的?……原來就是因為這些不可告人知的秘密,讓我們與這位朋友失去聯絡,就好似你入了地庫,收不清楚手提電話一樣。

但這位朋友,主動來找你,原來祂一直在等你,只要你願意行上地面,你的手提電話便能接收到信息。你只要信耶穌,祂能承擔你一切的過犯,便可以經歷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