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術師耶穌

各位朋友你們好,剛剛的魔術精不精彩呀?現在是復活節假期,請問你們有沒有放假多個一星期的?多個兩星期的?那麼,你們會如何渡過這個假期呢?

這個復活節,是紀念一個大魔術師的,祂的名字叫耶穌。這個耶穌能變的魔術,非常厲害。在很久很久以前,魔術師耶穌去到一個叫耶利哥的地方,當時祂已經很有名,當祂去到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圍著祂,希望可以看清楚祂的魔術。

當中有一個Fans,叫做撒該,他為人矮小,想見耶穌又見不到。最慘是他平日人緣不好,非常惹人討厭,每個人每逢見到他,都想打他。為何他如此讓人討厭?因為他經常去將別人的Game Boy、文具、玩具、搖搖等等,據為己有。就是因為眾人都討厭他,所以無人願意讓位給這位撒該。

(可能加上一幕如何奪取別人的東西)

正因此緣故,撒該無法看見大魔術師耶穌,於是便爬上一顆桑樹上,想目睹耶穌的風采。不過,耶穌一早已感覺到他的存在了,於是祂便抬起頭,對他說:「撒該、撒該,快點下來吧,我今天要住在你家裡。」

這個撒該開心得不得了,一個聞名四海、大受歡迎的大魔術師耶穌,居然主動要住在自己的家中,當然非常開心啦,於是立刻從桑樹上爬下來,很歡喜地接待耶穌。就在這個時候,耶穌便做了一個魔術。

祂對眾人說:「以下的魔術,只有神才能做得出的。」

接著祂對撒該說:「我需要你的幫忙,才能完成這個魔術。」

撒該很開心回答:「好啊,好啊!」

耶穌:「你可否將你的心給我呢?」

撒該拿著他的黑心,掙扎了很久,才願意給耶穌。跟著耶穌將這個黑心,很自然地一變,變成了一個白心,並將這個白心放在撒該的心胸上。

撒該有了這個白心後,突然有很大的改變,他說:「我有這個心,比有其他的一切更好。我願意將以前搶人的東西,還他四倍。」說著將一個搖搖變成四個搖搖。

原來世上最大的魔術,是能夠將一個黑心變成白心,這一個魔術,只有耶穌才能施行。耶穌是一個神,祂從來沒有犯過任何過犯。但世上每一個人都犯罪,以致與神隔絕。然而,這個神很願意和我們再做好朋友,藉著耶穌基督,給我們一個新的白心,我們能夠戒掉壞習慣,又可以和神做好朋友,這就是世上最大的魔術了。

各位朋友,你在生活上有沒有什麼過錯呀?你有沒有不聽父母話?你有沒有說謊?你有沒有發脾氣?你有沒有嬲怒你的同學呢?耶穌願意無條件地赦免你的過錯,只要你願意相信主耶穌,祂就會赦免你所有的過犯,而且還會幫助你改過,你願意得著這個新心嗎?

(祈禱後,給他們各人做小手工)